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塞外江南水镇:沉浸在彩桥横空下的家家枕河

发布时间:2018-09-08 14:42: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希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我们是白天看的水镇,原打算水镇旁的承轩阁用过晚餐后,再次进入水镇欣赏夜景,但是因为第二天的行程只能放弃了夜观水镇。不过作为以书法、绘画为主题的文化型农家院承轩阁,在文化型女老板的经营下竟然是有声有色,承轩阁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让我们在好吃不贵且能欣赏名家字画的食宿环境里,还能坐赏水镇夜景!



塞外江南水镇真的不只是随时可以看彩虹,主要是还可以在这原生态的自然人文景观里,进行生态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体验龙脉兴隆的山水风光、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资源,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淘到你喜欢的小纪念品以及郑氏砂画。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