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翻越青松岭 寻觅后龙风水禁地的生态酿造

发布时间:2018-09-08 15:00: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希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我们在这里闻到的是酒香、花香,看到的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翩翩起舞的碧凤蝶,还有青苔,这一切都说明这里空气、水质都很好。



从事旅游自媒体只是近两年的事,却被河北旅游网、河北旅游杂志社看好,还被邀请进了“京津冀旅游自媒体联盟”,有幸参加了启动仪式,河北旅游杂志社总编辑王立平一番演讲令我无比兴奋。更令我兴奋的是见到仰慕已久的旅游大伽九爷,还聆听了九爷训话。



启动仪式之后,京津冀自媒体联盟邀请旅游大伽安彦华老师、何贵民老师,分别给我们讲解了旅游摄影和游记散文的写法,受益匪浅。



听大伽们讲课确实是一种享受,参加京津冀旅游自媒体联盟更是一种福利和责任。说福利,是您可以跟大伽一起去河北省乃至京津冀的景点采风;说是责任是我们不能简单的走走看看,要把河北省的美景通过你的镜头影视资料和你美妙的文字,搭配成美味佳肴呈现京津冀乃至全国、全世界的人,让他们在你的引导下走进河北、走京津冀。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