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石城扎尕那:遗世独立背后的温暖与包容
发布时间:2018-09-18 14:48: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箫霖  |  责任编辑:路遥

 

 

路在铺,墙在垒,屋在建。世界在变,寨子也在变,变得高大轩敞。但藏寨传统的风韵未变,居其间的藏民的质朴醇厚未变。他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生于大山,长于大山,大山的魂魄铸就了他们的坚毅、豪爽和正直。大山不变,他们的情操和坚守也不会变。正如藏家建筑墙檐土红色的色带上总拓着金黄的圆。那是金色的太阳,照耀着他们的今生来世。所以他们的脸上,总漾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从达日村到业日村,有公路围着山势盘旋。也有小路沿着山坡蜿蜒。虽然雨后的小路有点湿滑,但我还是选择了这里。这里青草的芳香更浓冽、更亲切,小鸟的飞鸣更欢快、更轻灵,沿途的行赏也更精彩、更丰富。

 

 

<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