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观赏彩林盛宴 达古冰山宛如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8-10-01 10:0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娇艳欲滴秋意浓,姹紫嫣红枝叶俏,秋日是达古冰山最美、最奇幻的季节。每到醉人的金秋时节,黑水—达古冰山便成了彩色的海洋,一个绚丽的色彩王国。



9月30日,距离成都260公里的达古冰山景区大雪纷飞,云雾缭绕,整个达古冰山之巅已是一片银装素裹、积雪颇厚的模样。值此国庆大假之际,整个景区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山下彩林成片,山巅白雪皑皑,不期而遇的漫天雪花,真叫人惊喜不已。在达古冰山,你可以观赏冰川彩林,体验云海索道。坐着全球海拔最高客运索道到达海拔4860米的雪山之巅,在全世界海拔最高最孤独的咖啡馆观云海、喝咖啡、赏雪、玩雪,看中国最美的冰川湖奇观是假日一大乐趣。湖泊海子、彩林、红石、藏寨、藏酋猴、野生动植物等等,每一个都能让你留恋其中。这个国庆长假,达古冰山你不容错过!



冰川彩林盛宴,国庆去刚刚好

金秋看红叶彩林,赏冰川,黑水达古冰山彩林节即将盛大开启。在期待已久的国庆七天大长假中,达古冰山也将迎来了它最美最好的时候,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八十里彩林洋洋洒洒蔚为壮观!圣洁的雪山,尽染的彩林,湛蓝的天空,五彩的海子,拙朴的红石,神秘的藏寨,丰沃的牧场和悠游的牦牛……没有一处美景如这般多姿多彩,美得令人惊炫!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