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观赏彩林盛宴 达古冰山宛如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8-10-01 10:0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据悉,黑水县八十里奶子沟及达古冰山彩林区,是目前四川省最大的红林彩林观赏区之一,达古冰山风景区便位于核心区,因面积大、色彩丰富而享有“亚洲之最”的美誉,每年9至11月,黑水就变成了五彩的画廊。

(尤紫璇)


天气情况:据中国天气网阿坝州气象中心预报,达古冰山风景区国庆长假期间天气预报,以晴为主,平均温度5~20℃,旅游气象指数3级,条件优,非常适合旅游,人体舒适指数 5-6级,普遍感觉舒适,紫外线指数 2-3级,强度较弱,属于安全范围。

交通情况:通往黑水达古冰山的道路,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安全畅通。请放心出行。

旅游接待情况:黑水近几年旅游接待设施大大提升,完全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经了解国庆期间宾馆酒店的床位预定情况良好,床位较充足。

旅游线路推介:

川西北冰山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达古冰山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

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红叶彩林温泉线(3日游)

成都-茂县古羌城-飞虹桥(岔路口)-黑水达古冰山彩林核心区、奶子沟八十里彩林-红原中壤口(岔路口)-理县米亚罗红叶、古尔沟温泉-成都


温馨提示

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达古冰山景区门票全年实行优惠价,由原价200元实行感恩优惠门票价,即60元/张。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优惠政策:卡龙沟散客凭达古冰山的门票和旅行社凭行程单享门票5折优惠即30元每人,观光车除外;凡游达古冰山的团队游客持达古冰山的门票及团队行程单可享受色尔古藏寨景区10元每人优惠门票;凡游达古冰山景区门票的散客可享受色尔古藏寨景区15元每人优惠门票。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由于达古现在早晚温差较大,请携带保暖衣物。

交通信息: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山,全程260公里,全程泊油路,道路畅通安全。 乘车路线:从成都茶店子车站乘车到黑水县(07:20/09:30/11:30发车,票价103元),再乘坐出租车前往景区(县城距离景区约7公里)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