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四方水上市场 湄南河传统生活"泰"风情
发布时间:2018-11-01 15:4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河道纵横小船悠悠,用木桩牢固在水面的木桥木屋,在水光中漾出当地人的日常。



芭堤雅杜拉拉水上市场,在当地叫四方水上市场,或是因为《杜拉拉升职记》在这里拍摄,就有了另一个名字,也许也是想以此剧在国内的影响力而增加印象吧。



据当地人说,这里是湄南河上最原始的水上市场,它集合了泰国传统的水上市场特点,水路纵横间,木屋成排,由木桥相连,多数做生意卖东西的船只靠在木屋边,老板在船上张罗,游客在岸上就可以买,如叶子一片片漂浮水中的狭长小舟,载着乘客从入口而至集市的中心,再上岸往回走,所有地面都标记了红绿两个颜色的箭头,红色为逆行,绿色为往出口方向行走,随便怎么兜兜转转也不会迷路。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