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燕山雾灵山下的塞外江南 重识阿尔卡迪亚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美食品鉴之前,与会嘉宾们先行品鉴了特色生态房间、会场、餐厅,品鉴了复古徽派建筑风格的江南水镇,并体验了兴隆久负盛名的“非遗项目-郑氏砂画”。见识了这个江南小镇建设的主要特点,正所谓“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户户临水,家家枕河”……



夜幕拉开时分,我也忙着补课,因为上次来我没有拍到小镇夜景,这次就补补缺憾,高ISO模式下的夜景,曝光速度也是很快的,照出来除了那灯光,居然有些白天的赶脚。



随着主持人宣布“落花时节又逢君-品鉴会晚宴”正式开始,青松岭阿尔卡迪亚、御道口阿尔卡迪亚先后介绍了荣盛集团及酒店发展历程以及各自的风景特色,青松岭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孟祥煜先生致欢迎词,他对各位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荣盛集团“盛行天下”旅居联盟、兴隆特色旅游与酒店服务,并诚挚邀请大家体验兴隆特色、阿尔卡迪亚特色。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