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燕山雾灵山下的塞外江南 重识阿尔卡迪亚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一道道以当地食材与山泉水相结合,精心烹制的美食陆续呈现在嘉宾面前,由酒店员工与鸣飞艺术培训学校、舞之恋舞蹈队、兴隆旗袍协会共同排演的精彩节目和现场抽奖将宴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龙兄王刚作了抽奖嘉宾,一等奖两个名额他分别抽到了11024、11048,只可惜我入场券的11048与一等奖11049完美擦肩而过。缺憾也是一种资源,她会让我永存再来塞外江南阿尔卡迪亚理由。



相约雾灵脚下大兴隆,“又见山里红”!一曲高亢优美的歌声,拉下了晚会的帷幕,兴隆山美、水美、食美、人更美,青松岭塞外江南水镇以及阿尔卡迪亚空间有限,但美丽的环境、风景能让我们无限的思想在这里傲然绽放!



周边那燕山主峰雾灵山、风景秀丽兴隆山、京畿要塞黄崖关、山水相连九龙潭等众多金山银山般的绿水青山能够完美延伸你的自由空空间!

(张希军)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