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年味周庄 古镇周庄举行猪年迎新开庄大典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水乡文化,烙印年味记忆

为了展现中华五千年历史传统文化,丰富周庄文化展品内容,让游客们感受周庄古镇千年的时光,周庄古戏台在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将举办“触摸历史,品鉴文化”青瓷临展。通过汉唐40件精美展品,全面展示汉唐时期江南地带广大劳动民众的农耕、婚嫁等生活场景,希望能让游客近距离触摸历史,品鉴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自元旦开始,“有一种生活叫周庄”将正式开启“水乡生活·年味周庄”主题模式。周庄古镇接下来将相继推出年味八项体验、民俗表演等活动,丰富游客的游览互动体验。每逢春节期间,周庄都推出“周庄过大年”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特色的传统年俗与乡土温情赋予了“周庄年”全新的生命力,完整、真实的民俗元素,让游客对水乡居民传统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感知。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