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年味周庄 古镇周庄举行猪年迎新开庄大典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全域旅游,融入周庄生活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周庄旅游正以镇区景区化的坚实步履,推动着0.47平方公里到38平方公里的最大空间延展,不断优化“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品牌内涵,通过“周庄过大年”系列特色民俗,以及周庄旅游节、中秋灯会等重大活动,丰富旅游节庆体验;通过特色主题街区、夜周庄、文创文艺空间打造,丰盈古镇文化生活;通过乡村旅游、“旅游+”类项目活动打造,提高特色品质体验。让游客充分融入到古镇的风貌、声音、故事、节日、味道之中,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周庄独特的保护性开发和嵌入性生活的旅游发展模式,为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逛了这么多江南水乡,观看过很多民俗表演,周庄真切让我感受到了‘水乡周庄,年味十足’!”参与开庄大典的重庆游客蔡先生高兴地说。






(尤紫璇)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