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村 | 腊味年货恭贺“竹事大吉”(组图)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以各式秘制调料入味,经松柏、木沙熏制,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大自然的阳光和风,关于本真的味道,从不喧哗。就这样冬日里,既望着风住了,又望着风起。

如果说有什么食物从味觉到气质都能代表香村的年节,香肠顶要算一样候选。香肠蒸饭从者更甚,风味人间互相成全。






香村今年年下的香肠除了原汁原味儿的麻辣川香味,不喜吃辣也不妨事,新增的广式咸甜味算是周全了各人的偏好和心思。

凭着舌尖上的记忆和心里头的念想,所有因为口腹之欲引起的垂涎之心皆可从这里找到最好的出口——一地,一家,一时,一味。

香村人之于吃食的讲究,形成了一种叫做“生态文化”的部分,并且得以在每一段不起眼的日常里,传承。



<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