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着过暖冬啦 去长白山玩雪撒欢儿嗨不停
发布时间:2019-01-30 15:5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我和爸爸妈妈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听说双板比单板入门简单,于是请了教练,教练帮忙穿好雪鞋,雪板,做热身运动,从最基础的点教起,然后带着你上魔毯传送至坡顶,开始在坡上感受滑雪的乐趣。



对于我们一家三口这样的初学者来说,找教练最大的好处是掌握要领,最大限度的降低摔跤概率,这也是父母那个年龄段的初学者,教练能给他们带来的最大安全感。

不过,虽然教练教的不错,对于我这种身体协调性比较差的孩纸来说,摔跤还是没能避免,至少我比父母摔的要多,而且更喜剧。比如,第一次上魔毯的时候,穿着雪板的脚底一直打滑,向后遛,尤其是在传送带间隔性的震动点上,我开始控制不住平衡,最终雪板前端卡在传送带边,身体向右侧翻去,摔进了雪包中。再比如,学转弯,在转的过程中没控制好平衡,摔了跤,但不会侧翻停住,只能双手压住雪板后侧,朝坡下冲去,这个过程中还伴有我不断高喊着:“让开,停不下来”的尖叫声……



也许这就是胆儿大的人更容易摔跤的原因吧,总想自己多尝试下,爸爸妈妈倒是在教练的教学下稳稳当当的滑着,然后我边被他们嘲笑,边体会学习滑雪的乐趣。

万达长白山国际滑雪场拥有43条总长度为30公里的多变滑雪道,从魔毯体验区到野雪高级道一应俱全,我进步很快,在魔毯区学习两天后,教练就带着我上了中级道。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