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着过暖冬啦 去长白山玩雪撒欢儿嗨不停
发布时间:2019-01-30 15:5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中级道需要坐缆车上山(如果不滑雪,也可以坐缆车游览,全天开放不限次数)。俯瞰景色是这样的。



坡陡,弯儿急,不过依然在教练的带领下滑的棒棒的,两轮以后,我已经能够独立从山上滑下,并且能够漂亮滴作出犁式转弯动作。

这让我大为意外,滑雪带来的快感和冷空气带来的刺激感融为一体,完全忽略了睫毛、刘海的结霜,脸上皮肤被冷风刺痛,突然明白,原来大家说的对滑雪上瘾,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滑雪虽然过瘾,但是包裹在身的寒冷和肌肉的酸痛,应该是需要找种方式缓解一下的,喏,房费里包含了每日雪地温泉的健康理疗,酒店出门步行五分钟到达汉拿山温泉。




温泉水采自地下2800米的火山雪域温泉水,富含锶、锂、氟、偏硅酸等众多微量元素,每天泡一下赶走一切寒冷和疲劳。(常跑跑)


<  1  2  3  4  5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