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纸箱王风车季 共筑回忆、"纸"为等你

发布时间:2019-04-20 12:3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带来不一样的水乡记忆。


古镇里到处都是春天的鲜活感

有一个地方引人驻足流连

它饱含着艺术与文化气息

融合了江南古镇的特色元素



在这里,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展示馆

可以吃到来自台湾的温补美食

可以在浪漫夜景中共享青春

可以入住创意民宿



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

带来不一样的水乡记忆



创意故事馆,惊艳眼眸




每一个故事馆都是一个奇思妙想的创意天地,“纸箱故事馆”、“灯饰馆”和“创意餐饮”外,还别出心裁地创建了 “万三故事馆”等,着力塑造“纸上周庄”的唯美意境。



周庄双桥、沈厅、小桥流水人家等,都以造形纸灯、明信片、壁画、浮雕等映入眼帘,周庄地域性的纸艺文化的创新元素与当地文化完美融合,呈现出一个纸艺天地。

纸箱风车学堂,DIY展创意




大风车支呀支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真好看。熟悉的旋律还有记忆中熟悉的风车,听风的声音,在纸箱王,还你一段童年欢乐时光。



纸箱王风车学堂带你找回童心。在这里,彩绘风车勾起你的无限回忆,跟孩子们一起动手做一个DIY风车,体验与宝贝互动的趣味过程。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