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纸箱王风车季 共筑回忆、"纸"为等你

发布时间:2019-04-20 12:3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主题餐厅,美食多样




源自台湾的纸箱王创意餐厅,是用纸做成的餐厅。坐在纸做的椅子、餐桌上用餐,绝对是一次充满奇趣感的体验。除香浓四溢台湾卤肉饭,热腾腾的小火锅,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儿童套餐.......还有最新推出的台湾温补美食,台湾羊肉炉。



吃羊肉炉的最好配角少不了的当然就是面线跟下水,瞧瞧那面线上面浇了羊肉制成的肉汁,搭上微微的麻油香气,锅里也配上羊的百页,让人欲罢不能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主题创意园,浪漫无限




风车飞转,风铃叮当,纸箱王创意园里长长的风车长廊,微风吹过,吹动了风车,撩动你的心。坐一坐纸箱小火车在院子里转一圈,发现巴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帆船酒店大厦等,也通过纸雕的形式在这里展现,感觉环游了全世界!



在夜色和霓虹灯的包裹下,纸箱王创意园区俨然成为了一个梦幻的乐园。一把吉他,两三好友,四人五音六弦的就把青春唱了出来。有景、有酒、有烧烤、还有动人的歌声。



随心追风

周庄纸箱王风车季

从门头开始的惊喜

共筑回忆

“纸”为等你



(尤紫璇)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