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木屋别墅在京郊 “小西藏”赏花观星BBQ

发布时间:2019-04-24 17:1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森林乡居度假酒店位于拥有“北京小西藏”之称的蒲洼乡,它是藏在山林中的小木屋,住在这里不仅可以日观花景,还能夜观星象,吃得到农家有机菜,也喝得到最具情调的落叶松下午茶。

(作者特供中国网旅游,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




春日的北京城啊,少了那么点春的浪漫劲儿,虽然各式各样的花在斗艳,但是城内吵嚷着要去看花的人也在斗啊,于是找一处安静人少的地儿,看大朵大朵的花成为了很多人春日赏花的一大愿望,对了,最好还能在树下嗅着花香喝茶烧烤吃零食……这不,本着这样的奢望,我居然在京郊找到了这样一个地儿,不仅以上的“妄想”都能满足,还有藏在山林里的独栋小木屋可以住,幸福感爆棚。



这个地方位于北京西南方向的蒲洼乡,整个蒲洼林木覆盖率67.7%,植被覆盖率89.6%,空气中氧气浓度在22%,负氧离子含量在每立方厘米5000个以上……

先把这些诱人的数字抛出来,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一下,在植被覆盖率如此之高的山林中,静静的赏花不要太容易,而且除了赏花还能“滤肺”,给自己换滤芯的过程中,也顺便把喧嚣的心情换了。

蒲洼乡距市区120公里,道路蜿蜒走蛇, 大山褶皱里散洒着星星点点的村落。每到春季, 桃花、杏花相继开放,漫山遍野,十里花香。更有诗吟:深山春色关不住,满坡杏林花缤纷,元阳梯田无此景,蒲洼梯田粉红云。



森林乡居度假酒店就是位于这个拥有“北京小西藏”之称的蒲洼乡,它是藏在山林中的小木屋,住在这里不仅可以日观花景,还能夜观星象,吃得到农家有机菜,也喝得到最具情调的落叶松下午茶。还有还有,这里的秋千是挂在松树枝儿上的,随时可以打悠悠~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