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木屋别墅在京郊 “小西藏”赏花观星BBQ

发布时间:2019-04-24 17:1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森林乡居度假酒店

这间藏在森林里的酒店宣传语是:“北京海拔最高的度假酒店”,它海拔1208米,而北京市平均海拔43.71米, 天安门加上城楼的屋脊海拔才79.1米,所以,这么说它的海拔还真是高呢。



所以呢,天晴时碧空万里,高天白云。酒店藏于山间密林,和植被相伴。阴雨时云在山腰,山在脚下,如腾云驾雾,修仙胜地,让酒店的21栋原生态木屋犹如天宫仙境一般在云雾中时隐时现。



森林乡居酒店的房间内装修十分精致,素色及暖色的交相搭配成功营造出房间干净素雅格调高的气质。



房间分布在A、B、C三个区,房型多样。这次带着老妈来,订到C区一间亲子房,房间里是一张大床一张小床,一个休闲的沙发区放置在窗户边,还专门为小盆友准备了一个可以摇摇的木马。看到这样的布置,脑海里自然而然地浮现出一家人其乐融融看夕阳的场景……



大床边有一个窗户,可以躺在床上看到云海日出,怎么样,对于懒癌晚期的你来说,这样的配置,算不算是酒店送你的大福利?



那,再送你一个福利,房间内水龙头流出的是山泉水,可以直接饮用,那么如果洗澡的话,当然也是山泉水了,怎么样,想想就觉得舒爽吧?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