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之旅|大漠探奇 魔鬼城到底有没有魔鬼?

发布时间:2019-07-09 15:3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烈日炎炎下的魔鬼城之上云朵飘飞,光线忽明忽暗,城池沟壑纵横间,土丘磅礴壮丽,从景区大门乘坐观光小火车在沟谷中穿梭,或迎面扑来一只雄鹰;或远远看见山丘上趴着一只狮子;或有一个人正凝视远方;或有一艘巨型战舰缓缓从前方驶来;或更远处停靠着外星人的飞碟……有老师说,他更愿意相信这里是外星人的基地。





傍晚时分,头顶的云层越来越厚重的堆积到天边,被压成一线裂缝,夕阳的余光从裂缝中穿透,并直射魔鬼城,整座“城池”笼罩在昏黄的光晕中,本身就是暖色调的雅丹地貌镀上一层耀眼的金色;高低各不同的土丘在光影中形成各种剪影,眼前是一出绝对震撼心灵的壮观景致。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