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之旅|大漠探奇 魔鬼城到底有没有魔鬼?

发布时间:2019-07-09 15:3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由于是我们是从酒店再返景区,和夕阳落山比速度,这是一场逐光的游戏,当终于爬上路边一座高高的土堆时,天光已由明至暗,由金黄变成蓝调,远山层叠若隐,越来越暗的深蓝色中,魔鬼城中一座座高耸的是楼宇?是碉楼?是鬼影?还是宇宙飞船?……个人更觉像极了外星人的太空基地。当天边只剩一丝光线时,山顶刮起阵风,夹杂着细微的沙粒打在脸上有些微疼,耳畔传来若有若无,但绝对真实的呜咽;远处最深的暗处,白日里的雕塑变成魍魉鬼影……脑海中关于恐怖故事的各种“剧情”开始“上演”,魔鬼城,真的名副其实!





小贴士:

魔鬼城景区硬件设施已经非常完善,景区很大,最好选择观光车一站一站的沿途观光,观光车乘坐非常方便。景区延长了闭园时间,拍摄晚霞是不容错过的体验。

景区餐饮丰富 ,特色菜——大盘鸡味道不错。

服务中心有3D 放映室,魔鬼城震撼呈现;还有地质地理知识讲解,可全面了解魔鬼城的形成原因。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