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兴隆天子山 奇峰峻岭美景如画引仙女下凡不归

发布时间:2019-07-17 17:3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天子山景区内奇石、峡谷、碧潭、险瀑、古藤、山峦、森林密布、幽深雅致。不过享受山野果趣,是最适合天子山的玩法。



神秘又美丽的山,总流传着那么一些关于它的传说,天子山当然也有。传说,宇宙出生,天界初成,天上玉帝的七位女儿十分爱洁净,每天必到天子山脚下的石湖沐浴嘻戏,漫游人间看到人间男耕女织、夫妻恩爱的生活,对比天宫的冷清寂寞起了思凡之心。石湖由于碧波荡漾、清澈如镜而更吸引七姐妹,故为“七仙女潭”。



天子山景区内资源景观繁多,充满神话色彩的七仙女池(碧莲池、望月池、仙鹤池、仙浴池、玉女池、卸妆池、凤凰池、圣母池)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天子峡断层景观、东柚子、西柚子、狮子石、神鬼石、展现自然奇迹岩壁岩缝的天蝎峪岩壁、沟壑地貌的天子峡、通天谷以及大河峪的风景也同样精彩。



攀爬天子山,沿途山高林密,水流潺潺,漫山遍野的山楂树、梨树、板栗树和山间梯田数不胜数。通天谷跌水、二甸子地热泉、大窟窿原始森林、千年古树野山楂藤、天子山动物栖息地、避暑气候圣地大窟窿沟、历史事件发生地朝阳洞和六铺炕遗址等景观又为天子山的魅力加分,它有太多的故事等待着你去挖掘,是一处探险休闲游、野外露营自助游和户外拓展健身游的理想去处。


如何到达

自驾路线:

半壁山高速口出口→大营盘加油站左转→挂兰峪→二甸子→沿水泥公路直走约十五公里即可。

大城子高速口出口→兴隆 →庙梁→沿水泥公路直走约十公里即可到达。

(常跑跑)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