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听瀑|黄果树柏联酒店的东方美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25 14:3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观山、看云、吟风、听雨、品茗、玩水、赏民俗......并将这些陶情遣兴的方式,融入酒店骨子里,造就了一个国内酒店的经典。





黄果树柏联酒店,隐匿在黄果树瀑布景区内的森林深处,穿过景区最核心的地段进入茂密的林间,转过一个弯,便可看到一幢建筑,在眼前安静矗立。





这家国内顶级的酒店品牌,以高端野奢、定制旅行著名,曾去过重庆和景迈山的店,每一个店都将当地最佳的地理风貌与人文氛围完美结合,呈现出酒店所追求的“东方情调与生活美学”。对于酒店的管理高层我是很好奇的,是否是一位林语堂先生的铁杆粉丝?又或是一位已经寻到自己心中桃花源的都市隐士?太懂得生活艺术,把这些理念全部植入了酒店元素中:观山、看云、吟风、听雨、品茗、玩水、赏民俗......并将这些陶情遣兴的方式,融入酒店骨子里,造就了一个国内酒店的经典。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