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听瀑|黄果树柏联酒店的东方美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25 14:3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对于我来说,更喜欢在夜晚将身体浸于四十度左右的温暖驱走疲惫,在氤氲的夜色中,仰望星辰,聆听四周的风声细语。



与花园相连的大堂下面,是SPA区,可以在按摩师温柔而有力的技法中,让肌肤也得到滋养与放松,因为专心所以专业,柏联酒店的SPA在业内也是屡获大奖。



柏联有着把酒店每个元素都打造成精品的行动力,茶文化是柏联酒店另一重要特色,柏联普洱茶是柏联集团另一项值得骄傲的品牌。柏联普洱茶以云南景迈山千年的古茶林为生产基地,建立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普洱茶庄园,以传统技法结合后现代工业化生产要求,制作出款款健康、安全又好喝的精品茶。



品茶,品柏联普洱茶,已然成为柏联忠粉们生活的仪式感,在柏联酒店,品茶将闲情时光融入了澄明柔润的茶汤中,茶姑娘们身着飘逸的茶服或是当地的民族服饰,端坐于茶台,贤淑而温婉,在连贯优雅娴熟的动作间,一杯杯带着景迈山兰花香气的柏联普洱递到面前,温热的茶汤在喉舌间将香气蔓延、回甘绵长,那一刻,之前无论是微涩或苦都已不再重要,这一刻的香甜才是真,是不是像极了人生?就如林清玄先生所言“人生如茶”。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