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奇石美猴水帘洞 花果山居然在连云港

发布时间:2019-11-27 10:4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西游记》中孙悟空保唐僧西天取经归来,功德圆满,最后被封为斗战胜佛,意为好斗善斗,逢斗必胜。后世崇敬孙悟空忠诚果敢,坚贞不屈,一往无前的精神,立教奉祀,信徒遍及台湾、东南亚。



信徒们焚香膜拜大圣,认为孙大圣能够帮人消灾避难、保佑家人福寿安康。而路过的游客,也纷纷停下脚步,过来拜一拜。



斗战胜佛是佛教里面著名的“三十五佛”中的一位。大圣殿外立着的这根石柱,很有年头。



花果山上有很多猕猴,会跟随游客一起爬山讨要食物,注意不要掏口袋、掏包,会引起猴子的哄抢和尾随。



连云港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也是一座浪漫的城市,而云台山的美景也被历代诗人作家所赞叹。吴承恩在西游记里称云台山属东海傲来国,唐代李白诗:“明日不归沉碧海,白云成色满苍梧”,宋代苏轼诗:“与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

(常跑跑)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