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有新意 泡在周庄新空间的休闲时光里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古镇里的时光,就应该是这样,用来慢品细泡。




冬季的江南,一场不期而至的冬雨,迷迷蒙蒙在窗外,柔润了天光柔润了粉墙黛瓦……古镇烟雨楼台中,清丽而脱俗。




距离张厅几步之遥的星巴克,小小的阁楼上,温暖的灯光和热咖啡的香浓驱散了屋外的寒意,舒缓的钢琴曲中人们小声的低语谈笑,这是来过几次古镇,第一次坐在星巴克阁楼上捧一杯咖啡,这间星巴克特别之处是或为了与古镇格调保持统一和谐,它采用了中文中式传统门匾。对面是古镇大户人家—张厅,有趣的想象倘若时空倒回过去,大概这里也会是张家的少爷小姐们喜欢泡的地方,文艺小情调中,选一处临河的窗户,捧一本古书,一杯咖啡,看流云飞舞,看摇船悠悠。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