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有新意 泡在周庄新空间的休闲时光里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与煮叶同在一条街巷的illy咖啡店,占据了另一个桥头的绝佳位置,比那间星巴克更早进入古镇,平日里,在店里总会有一位气质不凡的白发老人,她是这里的店长,也可以说是老板了,曾经和她聊过天,她过去是文艺工作者,在举手投足间那份优雅知性犹存,这次去她不在店里,店员说她回上海了。咖啡店的格调被它的背景音乐定调,带着慵懒的欧美风,店里除了好喝的咖啡还有哈根达斯冰激淋和各种意式甜点,装修风格上偏酒吧味道,吧台和操作间占据较大比例,压缩了一楼的空间,转角处一张圆桌和圆椅,逼仄的空间让彼此的距离更近,倒是更适合聊天。




落地窗外,游人熙攘,不想说话就静静地坐上半天,音乐、咖啡……直到窗外灯火点亮街头,直到店铺打烊。

古镇里的时光,就应该是这样,用来慢品细泡。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