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有田陶瓷市场 独宠"淘瓷"专业户

发布时间:2020-02-25 17:0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小小的佐贺县,最有名的是唐津烧、有田烧和伊万里烧。对应的地名,就是产地。和比较古朴的唐津烧风格相比,中国人貌似更喜欢柔滑细腻的有田烧。



小时候看过一本书《 佐贺的超级阿嬷》,治愈系故事,但通篇读下来对 佐贺 的瓷器便很有憧憬了,真正来到这里,虽然没遇到市集,但挨个逛陶瓷店子,对爱淘货的人来说真的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如果有时间去小镇有田,从佐贺前往非常方便,坐松浦铁道又能继续到伊万里。一天两个陶瓷乡,足够满足钟爱陶瓷艺术和实用器具的宝宝们了。



小小的佐贺县,最有名的是唐津烧、有田烧和伊万里烧。对应的地名,就是产地。和比较古朴的唐津烧风格相比,我更喜欢柔滑细腻的有田烧。





1  2  3  4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