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有田陶瓷市场 独宠"淘瓷"专业户

发布时间:2020-02-25 17:0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有田玩法Tips】

1.有田烧市集

佐贺 县的有田町被喻为 日本 的“陶瓷之乡”,其地位相当于 景德镇 之于 中国 。在有田町每年4月29日到5月5日都会举行一场陶瓷集会,集中展示和出售 日本 国内颇负盛名的有田烧。从JR有田站到上有田站的大约4km的道路两旁,近600家陶瓷店全部开门迎客,从门口到店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精致玲珑的有田烧,从普通的家用陶瓷器,到身价不菲的名家之作应有尽有。



2. 佐贺县立九州陶瓷文化馆

九州陶瓷文化馆坐落在山坡上, 馆内展示了蒲原系列瓷器、肥前古唐津瓷器、柿右卫门及锅岛藩窑瓷器等名作。其中最重要的展区分为古有田烧和现代有田烧。可以看到最本源的古陶瓷和现代艺术家的新体会。



3. 九州陶瓷文化馆

地址:西松浦郡有田町戸杓乙3100-1

官方网站: http://saga-museum.jp/ceramic/

开放时间:

9:00-17:00(16:30停止入馆);休馆日:每周一(周一为节假日则次日休息),12月29日-12月31日

费用:免费



4.有田画廊

在九州陶瓷博物馆山下,有一个咖啡屋,叫有田画廊,喝咖啡的同时可以欣赏各类商品展示, 每天限定的“有田五膳”是餐厅最受欢迎的午餐,如果没有吃到,用漂亮的瓷器吃常规套餐也非常值得。

地址:佐賀県西松浦郡有田町本町乙3057。

营业时间:9:00-19:00



5.有田陶磁の里プラザ

除了从有田站到上有田站中间常常商店街可以逛,还可以到这里集中购买陶瓷。

一条街上一共二十几家店,都各有特色,有主打高贵古董的陶瓷商,也有日用陶瓷为主的普通商店,更有在东京开旗舰店的现代品牌。

(常跑跑)

<  1  2  3  4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