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静心之旅 来辽宁本溪温泉寺禅意寻雪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回味无尽 御用温泉成度假胜地

温泉寺,顾名思义,先有温泉后有寺。所以这里的温泉也是自古以来就天下闻名,追溯到最初,清太祖努尔哈赤就曾为这湾温泉钦点赐名,是为御用汤泉。在这里,既可以听寺庙梵音,养心安神,也可以赏雪泡汤,享受温暖,实乃一个度假的好去处。

经由温泉寺禅师介绍,这里自明末以来,就是著名的度假胜地。而今天著携手8大世界品牌联袂,规划山、河、泉、寺等资源,正在建设8000亩全体验度假区。从温泉,四季山地运动公园,到辽宁标杆性的国际滑雪场,甚至还有希尔顿度假酒店,可谓一应俱全。未来,我一定会再赴此地!

一天的行程结束,寺门立雪,梵音诵佛,恬淡闲适的氛围令人回味。回程路上,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念念不舍地在心里细数这次寻雪之旅的种种惊喜,一张张翻看拍摄的雪景照片,真是满载而归。

大美山河间,本溪温泉寺与漫天飞雪融洽地汇成了一副美妙的淡雅画卷,在这里真正的探寻到了雪之踪迹。寻雪,成功!(白云)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