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季 |春风十里,欢心“香遇”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01 11:3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风、风车、风筝,风飞时田园的气息陶醉遍野;桃花、油菜花、郁金香,花开季喜欢的颜色自由堆叠。



春风十里,莫负人间四月天

关于春天的故事

须有一个是从风车开始讲起~

春天的故事·欢心

4月1日-5月31日

2020周庄香村花海风车季

来香遇吧!!!



去香遇 春景繁花

香村·祁庄

春风、风车、风筝,风飞时田园的气息陶醉遍野;桃花、油菜花、郁金香,花开季喜欢的颜色自由堆叠。春天的故事·欢心之“香遇”-2020周庄香村花海风车季,4月1日起盛装相邀~沐浴繁花海洋。


风车长廊里,百余个七彩纸风车随风旋转,传递着春风的讯息;百亩花田里,多彩的风车元素,特色的风车片区,营造田园野趣,洋溢着春的喜悦。放风筝,逗萌宠,田间采摘,逛市集,香遇世外桃源般的香村。

风车季来香村是一趟充满水乡原味的乡村之旅,可以在这里手工磨豆腐,参与手作体验,参观村史馆,田垄步道上散步。鸭鹅在村口的河中游荡,小猫慵懒的伸着懒腰。带上家人、约上好友,体验乡村风车里的生活。



去香遇 田野气息

禾风里餐厅

春天的香村·祁庄充满了泥土的芬芳和油菜花香,处处散发出田野迷人的气息。连地里长出的蔬菜,也带着自然原始的野味,闯进禾风里餐厅,撩醉舌尖。



拌着肉馅滋味鲜美的荠菜馄饨,翠绿鲜嫩清香扑鼻的马兰头,春笋、腊肉烹制的腌笃鲜鲜掉大把眉毛,肥美的塘鳢鱼炖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吃上一口春食,把春天咬住。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