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季 |春风十里,欢心“香遇”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01 11:3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去香遇 田园好梦

年代秀民宿

黛瓦白墙,杨柳依依,碧波荡漾,院落成诗,在典型的江南水美村落里,邂逅一片诗意田园,在不同主题的年代秀&未来屋里,体会不同年代的不同风情,享受一份专属的恬淡温馨。



60年代外婆家的小院儿、70年代记忆里的春天、80年代眺望的风景、90年代私享的静谧、00年代清新的自然,各栋乡宿装饰风格特色鲜明,装饰细节烙印着年代的印记;科技智能未来屋智慧民宿带你感受光伏发电太阳的能量,漫享绿色能源轻生活。



去香遇 春光童年

绿乐园

草木萌动,绿乐园的风是童真的、烂漫的,万物自顾生长。“乡野迪士尼”大声官宣:“4月1日,开园喽!”邀你开启乡野的觉醒之旅。50000+㎡的自然天地是亲子的乐园,汇聚着童趣的时光,斑斓奇妙、无拘无束。



农夫菜园、犀牛爬架、勇敢者乐园、翻花绳蹦床、阳光草坪、戏水乐园、萝卜庄园、木屋小镇,每一处都暗藏玄机,等待着发现与探索,收获不经意的惊喜。来吧!香遇一场亲子之间属于春天故事的长情告白吧!



去香遇 春风漫境

万三酒庄

“春已暖,花已开,我有酒也有故事,君到酒庄见。”万三酒庄春风漫境,一座酿酒的岛屿,笼上浪漫的情调。在酿造技艺的参观中领略浓厚的黄酒文化,在黄酒冷皂制作、手绘花雕酒坛等DIY中体验手作乐趣。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