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野杏花云漫金山岭 隐藏在北京边的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作为一个中国人,没有人不知道“长城”。绵延万里巍峨屹立在崇山峻岭之巅,“不到长城非好汉”更是无数登上长城者最好的抒怀。

明代长城,是中国长城建筑史上的颠峰之作;金山岭长城是明代长城最为精华的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让我们一起云中漫步金山岭,共赏春日长城杏花盛宴。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金山岭长城之春】



“云游”金山岭,步入长城杏花之海,遍览满城春色,感受春日金山岭长城的静美与震撼。



风风雨雨春去秋来,长城早已成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


【金山岭长城之夏】 




长城对中国文化的象征意义无需赘言,在外国人最心仪的中国景点排行中,长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已经先后有近千位外国总统和政界要人登上过中国长城。



岁月变迁,曾经伟大的守护者,历经千百年风雨洗礼,在岁月长河中,少了嘈杂与喧嚣,多了祥和与安定。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