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野杏花云漫金山岭 隐藏在北京边的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金山岭长城之秋】 


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人的采风拍摄胜地,多家国内外知名摄影组织把这里作为摄影基地,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并分享到世界各地。



英雄之心在史册里,在传说中,更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血脉当中。今天,我们在中国最美明长城金山岭,以壮美的诗篇致敬英雄,更致敬孕育英雄之气的天地山河!



【金山岭长城之冬】 



金山岭长城曾获评联合国“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中国仅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与安徽黄山两个目的地成功入选;金山岭长城获评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最美赏月地”;并获选 “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和“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获选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



时光会带走一切,时光也会给予一切。让我们感恩时光的馈赠,采撷最美的诗意,珍惜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风风雨雨春去秋来,长城早已成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

岁月变迁,曾经伟大的守护者,历经千百年风雨洗礼,在岁月长河中,少了嘈杂与喧嚣,多了祥和与安定。

这是一座坚不可摧的万里长城,这是一幅浸染着中华民族的历史画卷。

英雄之心在史册里,在传说中,更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血脉当中。今天,我们在中国最美明长城金山岭,以壮美的诗篇致敬英雄,更致敬孕育英雄之气的天地山河!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金山岭长城还被称为摄影者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乐园。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