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游江南,五一乐周庄(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临河夜宴,沈厅酒家传统万三家宴,全功楼餐厅特色港式美味,水色夜色秀色可餐;观南湖湾、蚬江湾光影秀,看水幕光影变幻;或游走街巷,看灯光映照出隽永诗行……夜色里的周庄,处处入画来。



tips:

古镇水巷游夜游船

时间:18:30-19:00(夜游180元/船1-6人)

地点:古镇水巷游码头(沈厅对面)

蚬江湾光影秀时间:19:00-19:15

南湖湾光影秀时间:19:30-19:45

夜周庄推荐打卡点:古戏台、张厅、南湖湾、西部湾、青龙桥照壁、双桥、蚬江街长廊



乐·优惠

门票享半价

这个五一,来周庄游玩还可以享受实实在在的门票优惠。为加速景区复苏,提振文旅市场气氛,周庄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政策,全国医务人员免票(详见景区公告)。

景区内的各商户也相继推出了优惠消费套餐,今晚21:00,周庄怎么玩联合“淘宝直播”,一起为“绿色环保”下单!

筹备已久的纸箱王汉服馆也将于五一当天开业,不仅有汉服巡游活动,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tips:

推荐体验点:纸箱王汉服馆、全功楼时尚餐厅、莼鲈之思度假酒店、妈妈菜馆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