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游江南,五一乐周庄(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乐·安全

环境有保障

考虑到疫情防控风险,周庄景区对游客人流进行了明确限制,执行30%的最大承载量和最大瞬时客流量。同时实行预约实名制购票、预订酒店,提供不接触服务。

在测量体温时,岗位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并为游客提供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景区内也进行每日消杀,保证让游客玩得舒心安全。



乐·无忧

停车位充足

为保证五一出游的交通便捷,为周边自驾游客群提供便利,解决游客“停车难”的问题,景区增设5个停车场,共计可停放大小车辆7000余辆。

临时停车场至桥北票务中心开通了免费的接驳巴士,假日2日-4日期间,每日09:00-19:00安排6辆接驳车往返接送游客,对车辆进行及时消杀,确保乘坐安全、便捷。


五一的周庄,

天朗气清,暖风和煦,

有着春末夏初独有的氛围和情调。

悠游周庄,乐享清平,

这个假期,圆满水乡梦。

(尤紫璇 周宣)

<  1  2  3  4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