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北京|初夏寻踪百花深处的南锣鼓巷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3: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错过了繁花的春天,有幸,我们不再错过生机盈然的夏天。此时,南锣鼓巷在鲜花、美女、阳光、美食的簇拥下,景致无比风情起来。

京城初夏的五月,天气开始温热,坐在南锣鼓巷的北平咖啡馆,点了一杯冰拿铁,这是2020年第一次走进繁华的街市第一次走进咖啡店,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初夏伊始时,旅游景点逐渐恢复接待,南锣鼓巷,作为京城著名的老北京文化打卡地,从五月一日开始,可网上预约游玩。

咖啡店的窗前,服务员悠闲的为花草施肥,白色的雏菊、绿色的木绣球、粉色的蔷薇,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各色花草,在午后斑驳的阳光里随风舞蹈,情侣在花前拍照,路过的游客驻足闲聊;店堂里舒缓的音乐中,柔软的沙发上,一头长发的女孩在安静看书……错过了繁花的春天,有幸,我们不再错过生机盈然的夏天,打扮清凉而性感的女生们是夏天街头的风景线,鲜花、美女、阳光、美食……南锣鼓巷的景致无比风情起来。

尽管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尽管限流,但挡不住人们走向户外拥抱阳光的热情,错峰出游,正是好时候。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