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金山岭再现云海仙境 长城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发布时间:2020-06-28 15:4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王京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盛夏来临,金山岭长城开启云海模式!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和“摄影者的天堂”的美誉。云海是金山岭长城一道特有的风景,壮观而蜿蜒,云海中若影若现的长城成为摄影的绝好取景地。近日央视热播扶贫攻坚剧“美丽的乡村”外景金山岭长城更是诱人。



雨后,金山岭长城一次次云海再现,长城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交界处,盛夏季节,雷雨多发,空气湿度大,雨后多云雾,丽日多云海,也是众多摄影者和影视剧到金山岭长城取景的原因。



今年以来,金山岭长城出现云雾天气多达十几次,壮美诱人。



追逐心中的世外桃源成为摄影者的一种视界的享受。当一幅幅”日华川上动风光草际浮“的画面呈现在眼前,人们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更赞叹长城的雄奇壮观,它象一部凝固的史诗,古朴生动,壮美雄浑,谱写着天地间最美的旋律。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