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天堂彩霞舞长城 金山岭美得如此神奇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七月,一个骄阳似火的季节,一个充满热情与阳光的月份,刚好,有那么一个地方,能让你放慢脚步,去发现各种美好。金山岭长城的天空蓝天明媚,白云悠悠,更有彩霞舞长城。这里,被誉为避暑胜地,摄影天堂。



在这里心情特爽,感觉特嗨,呼吸特痛快。因为这里总有蓝天,因为这里总有白云!



央视日前热播的扶贫攻坚剧《最美的乡村》令人难忘,剧中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更成为很多人“种草”的旅游打卡地, 壮美古朴的金山岭成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地方。



多姿多彩的金山岭长城,总会让你激动。



肆意的云霞任性的飞舞,这里,是避暑胜地,更是摄影人的天堂。



金山岭长城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是我们平时生活空气中含量的10倍以上。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