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天堂彩霞舞长城 金山岭美得如此神奇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金山岭长城,仿佛一部鸿篇巨制,光芒万丈的日出中巨龙飞舞。



变幻莫测的天空,变化无穷的绚丽多彩,就是金山岭长城灿烂的七月。



这里的夏日,迷人且凉爽,大山深处的夜晚最低气温只有十几度。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炎炎夏日,到处热浪滚滚的时候,金山岭长城这周天气预报的最低温度只有13度,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呢。


7月6日小暑时金山岭长城近期天气预报截屏


你知道吗?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清晨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里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里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景区今年4月中开放后继续运营“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将长城日出、日落、云海、朝霞、晚霞等壮美景观和厚重丰富的长城历史人文故事第一时间与广大游客分享,现在每周五上午航拍直播微博,周六抖音直播。

纪正权 张爱东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