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军歌嘹亮 礼敬八一建军节(组图)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王京广 白桂华 赵山河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八一是节日,更是传承。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珍爱和平,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来自河北滦平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金山岭长城复原军人代表、河北滦平巴克十营林场的森林消防复原军人代表,在国歌中的长城金山岭一同欢度节日。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

金山岭长城是国歌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画面就是金山岭长城。

来自河北滦平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金山岭长城复原军人代表、河北滦平巴克十营林场的森林消防复原军人代表,在国歌中的长城金山岭放声高歌“义勇军进行曲”。

来自滦平县优秀青少年代表为金山岭长城景区的复原军人叔叔们记上红领巾。

当《国歌》响起,仰望最雄壮金山岭长城——那是多次出现在影视画面里和《国歌》长城的取景地。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