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军歌嘹亮 礼敬八一建军节(组图)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王京广 白桂华 赵山河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滦平森林消防复原军人代表给少先队员《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少先队员接过的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一种精神和力量。

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使得中国在漫长历史长河中克服了无数的挑战,历史再一次证明,不论何种困难都压不垮这个民族,而只是使得这个民族更加伟大。

军魂,是一座山,巍峨屹立,阻挡呼啸肆虐的风雨。

长城,熔铸着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凝聚着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御外辱的爱国情怀。

八一是节日,更是传承。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来自河北滦平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金山岭长城复原军人代表、河北滦平巴克十营林场的森林消防复原军人代表,在国歌中的长城金山岭一同欢度节日。活动庄严质朴,充满着爱国、爱军、爱长城的特殊情怀。

你知道吗?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里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里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来自河北滦平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金山岭长城复原军人代表、河北滦平巴克十营林场的森林消防复原军人代表,在国歌中的长城金山岭一同欢度节日。活动庄严质朴,充满着爱国、爱军、爱长城的特殊情怀。

每年的8月1日,对于穿过军装的人意义非凡,复原军人们不会忘记保卫祖国的誓言,更不会忘记人民军队就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在国歌中的长城金山岭高唱《国歌》,滦平县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军人”戴红领巾,复原军人叔叔给少先队员赠送《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少先队员诗歌朗诵表演节目,以此致敬军人,庆祝节日,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爱护长城,守护心中的长城!

无预约,不旅游。金山岭长城预约电话 0314-5964740

(张爱东王京广 白桂华 赵山河)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