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周庄|水乡十二时辰 周庄觅凉夏(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14 15:5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有一种盛夏叫水乡,有一种水乡叫周庄,走进周庄的盛夏十二时辰,打开水乡26℃的清凉夏日。



立秋已至,假期仍在。水乡天空湛蓝,漂浮的每一朵棉花糖充满故事,河水愈加丰盈,恬静柔情更增添几分。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有一种盛夏叫水乡,有一种水乡叫周庄,走进周庄的盛夏十二时辰,打开水乡26℃的清凉夏日。



周庄避暑24H攻略

第一天:周庄古镇

漫步后港街 - 南北市街 - 南湖秋月园 - 夜游周庄 - 酒吧微醺

第二天:香村·祁庄

田园散步 - 花海烂漫 - 瓜果采摘 - 书坊品读 - 小院纳凉



辰时

7:00-9:00

水乡晨韵

清晨水乡苏醒,岸边炉火升起,居民浣洗,纵横交错的河流,吟唱着古老淳朴的歌谣。

漫步中市街,斑驳的白墙黛瓦,隐藏着往事,突出的屋篷夏日遮阳,走在青石板上,不用打伞,过堂风调皮的撩动着行人的长裙。

悠悠河水,让人心情舒畅,后港街两岸,青翠低垂的河柳随风摇摆,送来凉风阵阵。



清凉指南:

1. 老街的遮阳篷和两岸的垂柳,是周庄清凉夏日的秘诀之一;

2. 清凉老街打卡:中市街、后港街、蚬江街烟雨长廊、南湖街。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