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周庄|水乡十二时辰 周庄觅凉夏(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14 15:5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酉时

17:00-19:00

南湖听风

南湖之地,全福长桥横跨其上,亭台楼阁掩映于岸边,漫步亲水步道,听夏风吹来的声音。

音乐响起,光影闪烁,南湖湾上铺展开一幅幅恬静质朴、美轮美奂的生活画卷。在夜晚的凉风中,欣赏一场《南湖秋月》的光影秀,领略水乡韵味。



清凉攻略:

1. 光影秀演出时间:20:00-20:15(具体见现场公告);

2. 南湖秋月园里新设置了喊泉体验哦。



戌时

19:00-21:00

桨声灯影

华灯初上,乘一艘手摇船夜游水巷,扑面而来的是夏日清凉,吱嘎的摇橹声像温柔的歌谣涤荡着浮躁的心灵。

从沈厅对面的游船码头出发,一路沿着南北市河,经过富安桥、张厅、双桥,到全功桥折返,再穿过太平桥,一路沿后港街至西部湾,几乎囊括了周庄经典的景点。



清凉攻略:

夜游船:19:00-21:30(周末延长),费用180元/船,乘坐6人。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