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历代王朝“龙脉”所在 云海佛光看不停

发布时间:2020-08-21 14:0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雾灵山作为燕山山脉的主峰,有“京东之首、燕山之最”之称。



雾灵山,其名的由来,便是因为山谷中的云雾有灵气。

所以,要来雾灵山看风景,除了欣赏山景,登顶呐喊一览众山小之外,最重要的景致是观赏云海日落日出。





在这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过后,山里腾起的层层雾气,在山脊上弥漫,变换着扮相舞蹈,站在山顶端俯瞰的时候,似乎是身在众仙的修仙之地,居然有种或可以腾云驾雾的畅快之感。

雾灵山的云雾,日出及日落,甚至是极易出现的佛光,是深受摄影师们的喜爱的自然风光题材。





如若遇见好天气或者是好运气,那雾灵山之绝美之境将出现。候在山尖最适合观朝霞与夕落的地点,随手一拍都能出绝美的风光大片。作为燕山最璀璨的一处山脉,它的故事还将为它的风光添加不少的神秘气息。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