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历代王朝“龙脉”所在 云海佛光看不停

发布时间:2020-08-21 14:0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清朝的皇帝认为守住这座云蒸霞蔚、孕育万物的雾灵山,就可以保佑皇陵永固,国运长久。

也正是得益于清朝“禁民行、居、樵、垦”的禁令,雾灵山的自然生态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形成了“森林满山、树木遮天、鸟兽飞奔、遍地清泉”的原始森林景观。目前雾灵山拥有200多个景点的健康养生、避暑休闲的生态旅游景区。是人们健康养生、避暑休闲、科普教育、摄影写生的首选之地。





出游小贴士

住宿

如果是看日出日落,建议住在山里。山里有一些农家乐,不仅提供餐食,还提供住宿房间。山里早晚温差大,民宿、农家乐有提供御寒军大衣的租赁服务。

交通

雾灵山位于 河北 省 兴隆 县城北15公里,可自驾及乘坐公共交通到达。



自驾车线路

线路一:正门上山

G45大广高速京承段 大城 子、王达路( 大城 子收费站)20出口、G25长深高速唐承段 兴隆 营子(李家营收费站)出口,转 兴隆 县方向,过 兴隆 县火车站往雾灵山方向至正门(车可直接开进各景区,驱车在景区内游览)。

线路二:北门、西门上山

G45大广高速京承段司马台(司马台收费站)24出口,转松曹路过马厂、 新城 子至曹家路,在曹家路村东按路标向左前方至北门(车可直接开进各景区,驱车在景区内游览);曹家路村东向右前方至西门,但西门只能步行上山。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