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尔山白狼镇鹿村 与梅花鹿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雪后天晴的鹿村,有白雪、有依然披着五彩外衣的树木、有玻璃屋和精灵般的梅花鹿,构成了这里安静纯美又避世的童话世界。

鹿村,在白狼镇的深山老林中,因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而走红,节目通过让艺人们经营客栈,去感受不同于拍戏的生活体验,最重要的是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慢节奏生活中重新寻回生活的初心。

鹿村因家家户户养鹿而得名,幽深的林间,溪水边,客栈旁,慵懒的梅花鹿三五成群,悠闲踱步或寻觅美食,因是人工饲养,这些鹿较野生的鹿温顺了许多,游人可和它们近距离接触,拍照、喂食、甚至轻抚它,这些调皮可爱的林中精灵则好奇宝宝般的与游客互动,歪头卖萌、尾随而行或可怜巴巴仰望乞食。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