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尔山白狼镇鹿村 与梅花鹿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节目中的客栈还在,明星们早已回到了自己的现实生活中,留下的客栈已是名符其实的经营性客栈,许多人慕名而来,鹿村,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鹿村除了鹿还笼养着两只白狼,关于白狼与白狼镇的传说故事,当地人慢慢讲给你听;在鹿村不仅可撸鹿、住明星客栈、吃地道山野菜、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那份远离尘嚣的清净,还可带走与鹿有关的特色产品。

鹿村是一个非常小的村落,常住人口只有60人,可是全村旅游年收入已经达到160万元左右,旅游从业人数40人。以前的鹿村仅做梅花鹿、野猪养殖的单一发展,从2009年开始,鹿村在原有养殖业基础上变通融合,积极拓展思路,开始推出梅花鹿产品、旅游纪念品销售和特色餐饮接待业,以特色种养业带动了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在鹿村的山林中还有许多野生动植物,可以去探寻去发现。

有人说,鹿村是中国的奈良,不用出国门,就可以圆了“与小鹿相约的童话之梦”,走进鹿村,是走进了大山的怀抱里,与大自然有个约会。

(尤紫璇)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