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中秋灯会:收藏时光相册 再赏夜色周庄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古镇秋意渐浓,漫步在清幽青石板的街巷中,眼前是温暖柔和的光影,耳边是若有似无的婉转小调,千年水乡与你再续美好时光。



彩灯辉映耀周庄,

璀璨盛宴好时光。

随着水乡秋韵渐浓,历时31天的

2020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也已圆满收官。

盈盈笑语、灯影绰约、活动纷呈,

一幕幕精彩犹在眼前……

打开“中秋灯会·时光相册”,

一起重温那些难忘的美好。



记录高赞时光

央视地方齐聚焦,周庄古镇人气高

花开月圆庆佳节,灯火辉映游人醉。

中秋灯会期间,周庄共接待游客63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0.5%,其中夜游32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1.9%。



火树银花映周庄,千光万影梦水乡。

从新闻发布会,到亮灯仪式,再到中秋国庆“双节”,不仅吸引了广大游客朋友前来赏灯,周庄更是频频登上央视及地方各大媒体平台。



珍藏绚烂时光

花巷雨巷诗意生,街头巷尾秋意闹

人在画中游,灯映不夜天。

本次灯会立足“国潮”,水乡古镇、台湾老街和香村祁庄三大片区,百余组主题彩灯扮靓周庄,让千年古镇在月色与诗意里盛装亮相,开启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光影梦幻之旅。



灯树千光照,光影引人来。

今年的中秋灯会,周庄景区更是倾情打造“花巷”“雨巷”夜景新游线,古街巷弄邂逅绚丽多彩的灯光数字交互艺术,光影流转,“文旅+科技”带来高品质互动体验创新模式。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