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中秋灯会:收藏时光相册 再赏夜色周庄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难忘欢乐时光

国潮跨界新风尚,音乐美食乐逍遥

传统文化&时尚跨界,“赏灯会”&“玩灯会”。

“夜嗨夜有戏”嘉年华国风快闪、汉服秀表演、拜月大典等,尽显传统“国潮”之美;水乡星空音乐烧烤季献上了一场视听与味蕾盛宴;知名手游“神武”走进“夜周庄”,开启潮流新次元。

炫酷演出、特色美食、丰富互动……这一场既本土又国际,既创新又多元的中秋盛会,为游客带来更丰富更难忘的灯会体验。



感恩暖心时光

全心全意周旅人,十全十美共良宵

好客周庄,情暖八方。

从买票到入园、从乘车到坐船、从防疫检测到解疑答惑……他们热情服务、贴心守候,包罗每一处细枝末节,让游人们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凝心聚力,24h坚守。

路边的交警、入口的安检员、桥上的保安、穿红蓝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日夜坚守、积极引导,为游客提供了安全有序、洁净舒适的游览环境,为灯会保驾护航。



再续美好时光

静美深秋游水乡,美轮美奂夜周庄

灯会闭幕≠散场,夜周庄璀璨依旧。

中秋灯会虽然于10月28日正式结束,但仍有保留灯组供游客观赏,夜周庄依然灯火璀璨,唯美浪漫“八夜”持续绽放。

古镇秋意渐浓,漫步在清幽青石板的街巷中,眼前是温暖柔和的光影,耳边是若有似无的婉转小调,千年水乡与你再续美好时光。



2020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

已正式收官,

请将这一段难忘的时光轻轻珍藏,

再约一场恬美水乡深秋之旅,

让夜周庄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尤紫璇 周宣)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