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印象海上花客栈:一场梦回民国的美丽穿越

发布时间:2021-01-13 12:0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是一个集实景旅游、实体商业、影视拍摄三位一体的大型电影主题景区,由1942街、南洋街、老北京街、芳华小院等多余处影视拍摄景观组成,以民国时期文化为背景,向世人呈献出二十世纪百年间中国城市街区的光景变迁。

其中南洋风情街以珠江流域以及海口当地的骑楼建筑为蓝本,融合中外建筑风格打造;全长280多米的1942民国街,集合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4大城市重庆、武汉、南京、上海等地典型的建筑风情,20多栋建筑完全按照老照片复原,包括曾为西山钟楼、重庆国泰戏院、上海荣光大戏院等等。

“每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民国梦,像是一番别致的情愫,仿若一帘幽梦,温柔且怀旧。”

在1942街上,藏匿着一家独具特色的民宿。古木色的招牌上刻着“印象·海上花客栈”的字样,踏上石阶,推开半掩着的玻璃门,客栈大堂充满民国式奢华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隔着雕花的乌木窗框,坐在下沉中庭的沙发间,翻翻杂志,静静品茗或是托腮望着窗外繁华街道,人来人往,恍然间已让人分不清梦境与现实,仿佛真的穿越回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