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印象海上花客栈:一场梦回民国的美丽穿越

发布时间:2021-01-13 12:0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海上花客栈的客房,布景充满新中式风格,整洁的床榻及轻飘的纱帘,背景墙上写意的仕女图,有一种不可言说的美感氛围。精致复古漆柜、金属色的盥洗室,细节之处更是古香古色,富有格调。

在客栈的后方,还有一栋建筑是芳华小筑,虽是归属于同一家经营但芳华小筑的客房与海上花风格各异。在芳华小筑的客房内,大胆的撞色碰撞出奢华复古感,红色相框、实木座椅、墨绿色墙壁、铜制台灯等元素共同构造出精致的民国风客房。最重要的是,在客房推开窗,就能见到冯小刚电影公社另一大知名景点——芳华小院,这座小院是电影《芳华》的取景地。小院里余音环绕,安静朴素,住客可以换上客栈特别准备的芳华剧情服装,拍下只属于自己的芳华记忆,一张张照片中记录下的不仅是这街景,还有此番旅程美好的回忆和勾起的思绪。

景区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

交通指南:公交车乘坐K2/K3公交车至电影公社下车。自驾/出租车导航至冯小刚电影公社正门口,停放车辆。

(林梦颖)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